夜芜歌

间歇性勤奋,持续性咕咕

清风若过#档案·???

基本信息

  姓名:“风蚀”

  性别:女

  出生地:???

  生日:???

  身高:177cm

  收容日期:???

  阵营:???

  能力:旧约

  事件:流民寨异变/内海坍缩

过往追溯

  曾经是驾驭“风王”的强大禁闭者,在跟随MBCC局长前往流民寨时突生意外,失去联系一年后再度出现。

异能表现

  能力简述

  该能力运行方式不可预知,其影响力并非来自于狂厄,反而拥有压制狂厄的作用。可以在相应范围内轻易改变所有公知的准则。最大影响范围目前不可考,从观测对象言论分析,其有可能拥有覆灭星球的能力

  追踪记录

  在失踪一年后突然出现在辛迪加军团驻地,其中经历暂不可考

  侵蚀状态

  狂厄对其完全无影响,但因不知名原因,其记忆已丧失大部分,也几乎没有属于人的道德观,对现代律法近乎漠视。

  “她现在的存在与其说是人,不如说是神明。”(一段有些凌乱的涂鸦文字,又被勾画掉,只能勉强辨认来自观测员的信息)

追踪记录

  ·在追踪对象突兀出现在军团驻地后,恰巧在军团进行会谈的MBCC副局长夜莺第一时间观测到其存在,随后由MBCC局长完成收容

  ·在从流民寨离开后对观测对象的纪录停止在对象进入内海,其在内海经历了什么无可考察。但其进入内海后发生内海坍缩事件,推测与其有关

  ·曾寄宿于观测对象意识海内的不知名残魂在内海坍缩事件后曾向MBCC局长传递信息,因MBCC局长拒绝告知信息内容,此事件暂且存疑

  ·对象危险性极大,仅在与其存在契约的对象身边时,其勉强会遵守规则,不建议让观测对象单独行动(最后一句被加粗描红)

监察纪录

  因多方阻挠,暂无检查纪录


语音

  获得禁闭者:……熟悉的气息

  升至1阶:你渴求力量,为什么?

  升至3阶:没关系,你可以再依赖我些

  关卡开始:无需担心

  战斗胜利:其命数早已注定

  战斗失败:需要我,再多为你出些力吗

  必杀技:区区蝼蚁

  战斗中死亡:又一次,不要伤心,我终将归来

  问候:你似乎离开了很久,可有受伤?

  交谈1:过去?我已经不再记得……不,我依然记得你们的气息,永远不会遗忘

  交谈2:“风王”?那只是旧约最不起眼的一点能力

  交谈3:我依旧是我,未曾改变过。只不过是不再遵从“人”的规则,这又能证明什么?

  特殊交谈1:糖果?我曾经似乎很喜欢这些小东西。要吃吗?现在?……可以。分我一颗

  特殊交谈2:狂厄?不,你不需要再为那个伤神。祂的力量已经开始削弱,要不了多久,这里会恢复宁静的

  特殊交谈3:你们创造过很多词汇,“公平”,“正义”,它们很美。但,同样脆弱。

  服从度升满:我只是失去了记忆,并不是遗忘了所有。你可以更依赖我些,没关系,我不会再离开了

  闲置:如此安宁,现在的世界,合你心意吗?

  烦躁:不如坦率些,你想要什么?

  特别关注:不用这么紧张地盯着我,我就在这里,不会离开

  派遣:一起去的伙伴,我可以自己选吗?

  派遣完成:易如反掌

  升级:你想和我更亲密些吗

  摸头:或许你会更想摸摸兽耳,或者是龙角?不,我没有开玩笑




*****************

早晨被自家傻猫在手腕动脉不远的地方挠破了,愤而决定稍微虐一下风蚀猫猫(反正文里我又不舍得)

评论(2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